[10-9]“东吴企业家药学论坛”第27讲:东曜药业有限公司邱正扬

发布者:邓益斌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56

讲座主题:从学校到职场-求职前的准备

人:邱正扬,东曜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间:2019109日(周三),下午15:45-17:00

   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个人简介:

邱正扬先生毕业于台湾大学农业推广学系推广教育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超过15年,从基层做起,实际负责人力资源领域组织发展、绩效管理、招聘任用、培训发展、员工关系等模块。

在加入东曜药业之前,曾服务于台湾大型制药企业,主导建构集团企业大学。邱正扬先生在2010年来到苏州,是东曜药业有限公司创始团队成员之一,期间参与公司团队组建,打造优质企业文化,一手推动的管理培训项目、企业家庭日、亲子活动、优秀员工边疆公益行等已成为东曜药业的特色项目。

内容简介:

为了让有志从事生物医药行业的学子,能踏稳从校园跨到职场的第一步,邱正扬先生将带领东曜药业HR团队成员,将过去累积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同学们。

分享的内容将提示自我认知的方法,从不同的角度看待求职的方向,并给予同学们在简历撰写与面谈准备的建议,希望给予准备进入职场的同学们最实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