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许文清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379

123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许文清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参加调研的还有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淼、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副局长严海清,以及科教创新区科技创新局、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体化合作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等相关领导。

  

  

  

药学院院长镇学初、党委书记王欣,以及药剂系陈华兵教授、刘密教授、生物制药系郑毅然教授、药物分析系杨霜教授、药化系王雅俊等多名教授参加了接待与调研座谈。

 

在镇学初院长、王欣书记的陪同及介绍下,许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通过实验室PI对各自研究方向的介绍,许书记饶有兴致地对教授们科技研发情况、成果转化情况、产品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镇院长对科创区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然后以政产学研为主题,对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平台建设、产品研发与转化等情况做了主题报告,最后对生物纳米园的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参与座谈的其他教授们都结合自己的项目研究情况、产学研合作的经历等,对科创区领导表达了各自的诉求和建议。许书记感谢药学院领导、教授们的热情接待,并对各位教授的研究方向、技术平台做了认真的记录,他希望类似的交流座谈会能定期举办,加强合作与优势资源互补,便于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产业效能,为服务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多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