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医药”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014

        为了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中药系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与发展中医药。12月10日,中药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中药系教师和2017级中药学生去上海参观了一大会址和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医药”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药系教师和学生首先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的一大会址,通过展示的陈旧历史照片和文物史料,师生们回顾了我党建党艰难曲折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正如总书记所说,“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01.jpg
        随后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人员详细的介绍中,师生们了解了我国中医药发展的历史。馆内的展品、文物及演示、互动等展现了中医药学从形成到繁荣、从继承到创新的轨迹,是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学和中医药文化的缩影,大家听得认真,学的仔细,受益良多。
02.jpg
03.jpg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中药系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师生进一步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内涵,还很好地加强了学生对中医药的认知和传承,只有传承才能发展和创新。
  (中药学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