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175

各系、研究室(中心):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定于201912月召开药学院2019年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听取院长工作报告、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等。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和参加代表

1、采取全体教职工大会形式召开,不再进行教代会代表选举。

2、出席人员为药学院全体职工(工会会员),含博士后研究员、科研助理以及特邀列席代表。

二、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

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拟由5人组成,设候选人6人;请以系(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召开全系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在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中提名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6人。426日(周五)1200填写《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名单》,交到学院办公室。

三、提案征集

1、提案征集时间:423日至512日。

2、提案提交方式:纸质表格提交给药学院办公室,联系人:金雪明。

3、提案要求:(1)提案内容应当在学院职权范围内,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重要事务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应当具有严谨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1位教师提出提案,至少邀请2位教师附议,方为有效。如少于2位代表附议,则该提案无效。(3)请各系做好宣传动员,认真组织代表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可组织教职工研究选题和落实提案人,提高教师所撰写提案的质与量。

特此通知。


附件一:药学院教职工大会提案表

附件二: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名单


附件一:药学院教职工大会提案表.docx

附件二: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名单.docx





药学院办公室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