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115

1215日下午,药学院于21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医学院相关领导、药学院教职工遵照守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有两大议程。首先,是药学院副院长(聘任制)民主推荐工作。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全义老师宣读了民主推荐要求和纪律,然后进行分组谈话、大会推荐。

  

  

  

民主推荐结束后,学院领导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发言。王欣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发展建设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对苏州医学院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近阶段岁末年初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许国强副院长对教学、科研、研究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提醒和强调;王光辉教授对学院教授委员会近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于提升“药理与毒理学”建设水平进行了动员;黄小波副院长汇报了传达了近阶段学院纪检工作的情况,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实际情况提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