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莅临药学院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者:陆政廷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1314

2022131日除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带队到药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代表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陪同走访慰问的有校长办公室主任洪晔、研究生院张进平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茅海燕部长、后勤处仇玉山处长等。

我院院长钟志远,副院长汪维鹏、黄小波、许国强、陈华兵等陪同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药学院云轩楼2304实验室,姜建明副校长带队慰问了正在开展科研工作的留校师生——郑龙太教授及其研究生,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假期,在抓紧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在疫情期间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科研、阅读等良好的作息习惯,要感恩家人栽培,并送去学校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的到来让留校同学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暖心安排和祝福,在异地他乡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倍感开心,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制度,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导师的陪伴、指导下,安全、有序地开展实验,同时会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