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礼赞新中国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6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礼赞新中国。2019123日,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云轩楼1323会议室召开“我和我的家乡—礼赞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特色党日活动是药学院党委创新党课的又一次实践探索。

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武鲁茜主持了活动。每位同志从各自“家乡的变化”这一切入点,从“身边”出发,分别从经济、环境、文化、交通、抗战历史等多个角度来介绍自己的家乡和家乡的变化。


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演讲,让大家都可以不同层面的深刻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神州大地的深刻变化,感受到了新思想在新中国的践行,发展,以及它带来的磅礴之力。



    知之深,才能爱之切。知国家之事,才能明爱国之理。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家乡——礼赞新中国”特色党课,鼓励每一个党员同志走上讲台,献身说法,以实际体验为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通过、眼观、亲身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多维度地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