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I简介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695

RCSI简介


爱尔兰皇家外科医学院(RCSI)位于爱尔兰共和国首都都柏林的腹心地带。都柏林是爱尔兰最大的城市,也是爱尔兰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

RCSI成立于1784年,已有238年的历史,设有医学部、物理治疗部和药学部。RCSI是世界知名的从事培养高端医学和医疗健康行业人才的国际知名学府,爱尔兰最大最具盛名的医学院校,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列全球第201-250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列第101-200位,其中“健康与社会福祉(Good Health and Well Being)”列全球第二位。该校具有高度的国际化教育程度,在阿联酋、巴林、马来西亚设有三个海外分校,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州大学、塔夫茨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优医学院等世界知名大学进行学生实习和合作培养。杰出校友有爱尔兰前总统玛丽·罗宾逊、玛丽·麦亚烈斯,马来西亚前最高元首苏丹拉贾·图恩·阿兹兰·沙阿、苏丹沙拉胡丁,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法国微生物学家路易·巴斯德博士,英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西马斯·韩力教授和印度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德蕾莎女士等。

RCSI药学院设置药学、临床药学、先进治疗技术3个本科专业,药学、工业精准医学技术与分析2个硕士专业,及药学博士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成果丰硕。并且,学院直接参与爱尔兰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标准和行业规范的制订。学院致力于提供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整合式的教学和研究,鼓励未来的医疗专业人员成为终身学习者,在各自的领域中与时俱进,是国际公认的药学教育、研究和创新的领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