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陈燕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263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精神,药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开题:2021级博士研究生,上学期未开题的2020级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未开题的同等学力研究生

中期:2020级博士生、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未完成中期的同等学力研究生

具体要求详见《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苏大研【201865号)、《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苏大研【201866号)!药学院开题和中期考核截止时间为2022630,请各位导师做好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1请拟汇报的研究生填报在线文档《药学院2022年上开题中期安排表》:https://docs.qq.com/sheet/DQ0xYWFFpamJCSERV

2、答辩秘书提交纸质《附件1-医学部药学院开题中期评分表》(见附件)其中考核评分表由答辩秘书留存,考核评分汇总表交学院留档(可以扫描成电子版,发jiayan@suda.edu.cn)。

3、完成开题和中期的研究生务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填报;

4、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审核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情况

请导师和研究生仔细研读附件相关管理办法,避免错误带来的后续修改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