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药学院领导班子赴儿童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药学院院长钟志远、党委书记王欣,副院长陈华兵、中药系主任、苏州玉森新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玄振玉、学院办公室主任金雪明等一行赴苏大附属儿童医院调研交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健、院长王晓东、副院长吕海涛、院长助理黄洁,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汪健书记、陈华兵副院长分别介绍各单位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分别就合作共建研究平台、人才联合引进与合作培养、项目的联合申报等事宜进行召开热烈讨论。汪健高度肯定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明确科研创新是提升医院专科服务水平的关键,并提出医院一直在以研究型医院理念来引领和促进现代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能加强基础与临床研究的结合、开展多层次的临床研究、推进交叉融合发展,提升科研成果的转化。

 

钟志远对儿童医院建成的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国家儿童健康与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员单位等平台,以及整个医院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在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儿童中药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