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药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40

       1225日下午13:30,药学院于2108会议室,召开219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政主持,92名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分工会崔京浩主席为大家作任期内工作报告。他感谢了全体老师对工会活动给予的高度支持与配合,回顾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组建以来,开展的一些活动,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该环节由院长助理邓益斌主持。会议首先一致通过了《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王义鹏、王燕、李环球、金雪明、崔京浩等5人组成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会后新一届的工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工会主席崔京浩同志,会议审议确定了工会委员会分工。

    会议第三个议程,是镇学初院长为大家作的题为《群策群力,破解发展难题;负重前行,争创一流学科》的院长工作报告。他首先分析了学院师资人才队伍构架与学科团队建设现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然后,对照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对标高校的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平台指标等多方因素,得出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最后,他提出学院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机遇挑战、树立新的发展方向及需要采取的各项新举措,全面勾勒了发展未来“国际药学院”的新蓝图。

    会议第四个议程,是黄小波副院长对《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进行解读说明,会议审议并投票通过了此实施细则。

第五个议程,是汪维鹏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药学院领导班子任职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报告》,并做了药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龚政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的任务和要求,衷心祝贺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希望委员们能在新的任期中努力工作,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献策献力,促进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感谢镇学初院长,在这些年为学院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换来了今天药学院高速发展的新局面;最后,龚政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在学期结束前,需进一步强化纪律红线,筑牢安全底线,严守政治规矩高压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