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药学院赴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76


为了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交流与沟通,药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1117日,组织教职工到大阳山风景区,开展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阳山文化探访活动,40余名教师参加开展登山活动。


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开发区,主要山体包括鸡笼山、大荒山和凤凰山等7座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8.64%,林木葱翠,四季鸟语花香,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是苏州的城市绿肺,也具有很好的休闲放松环境。

通过导游的详细介绍,老师们领略到了大阳山悠久的历史文化,大家闭上眼睛,呼吸着清新空气,听着袅袅梵音,漫步在城市绿肺的山林中,用心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惬意。在具有1600多年历史的文殊寺前,老师们体会到了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的和谐交融。在植物园内,叶繁枝茂的各种花草树木,让教师们充分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长了人文历史知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愉悦的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继续为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事业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