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药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暨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8

1224日,药学院党委在1323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暨民主党派座谈会,就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与党外教师代表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王欣书记主持。

王欣书记对近期上级出台的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和学校统战工作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传达和说明,并向与会民主党派教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各民主党派教师是推动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努力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办实事,与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关系融洽,并积极支持开展活动。

各民主党派教师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继续努力,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王欣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简要回应了座谈中提出的部分问题,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交流与沟通,让民主党派人士和老师们都能“被看见”,声音能“被听见”,团结一心,肝胆相照,共同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