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中联化学制药奖学金”落户药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67

  1123日下午 “中联化学制药奖学金” 签约仪式在药学院云轩楼1323会议室举行,医学部副主任、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政、药学院院长镇学初、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要武一行以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有龚政书记主持。
  首先,刘要武总经理助理代表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讲话。刘要武总经理助理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努力完善自我、奉献社会,积极投身医药事业,为人民健康作出贡献。希望通过研究生奖学金的设立,推动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上,镇学初院长对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热情评价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中对社会的贡献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能依托高校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为公司人力资源提升提供培训服务,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药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贝永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公司对广大药学学子成长成才的关心;表示公司的慷慨资助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他们一定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投身实践,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最后,镇学初院长与刘要武总经理助理代表双方单位在奖学金协议书上签字。
  会后,药物化学和药剂学两个学科教授与企业进行了合作洽谈。

b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