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苏州大学药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745

为了做好2014年研究生录取工作,现对2014年研究生调剂工作有关事宜进行说明:

1、苏州大学药学院接收校外申请调剂的考生;

2、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为985211高校毕业生,或教育部直属高校;

3、苏州大学药学院接收外校调剂工作在国家复试资格线公布后进行,缺额专业在中国研招网上(http://yz.chsi.cn)开通,届时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查询、报名。

4、苏州大学药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会同时发布在http://pharm.suda.edu.cn网站上。请申请调剂的研究生考生关注。

5、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请点击下载)。接收调剂申请截止时间于2014325(暂定),请将《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catrila@163.com邮箱。

6、对于符合学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将给予复试资格,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将在苏州大学药学院网站上给予公布。

苏州大学药学院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