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欢迎您!

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597

医院简介

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无锡亿仁肿瘤医院)是一所以肿瘤的临床与研究为特色,承担医疗、教育、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任务,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造的现代化医院,是美国费城医院(FCCC)无锡分院;无锡市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定点单位;无锡市120急救网络亿仁分站。

医院现有职工400人,其中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30人,初级职称132人。拥有数十名学术上卓有建树的专家、教授。

医院占地面积一百亩,一期床位为500张,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肿瘤研究治疗中心及医疗科技研发中心,兼有内、外、妇、儿、五官等三十余个临床科室以及超声、心电、检验、影像等十余个医技科室。

医院拥有国际上先进的医疗设备,如A45高能加速器、CT-直线加速器、PET-MR、PET-CT、MR、CT、DSA、乳腺钼靶机、数字胃肠仪、DR等设备。

医院与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上海九院、苏州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著名肿瘤研究机构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发展迅速,过去的一年,医院门诊总量96740人次,出院7165人次,床位使用率百分之八十左右,医院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其中医院参与的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核医学装备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喜获2013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医院首创A45肿瘤治疗,对于晚期转移癌症具有惊人疗效。A45肿瘤治疗以微米级线粒体和毫米级癌症瘤体双靶向,低辐射全身和局部,在提高癌症病人免疫力的条件下不可逆杀伤癌细胞。经过多年的治疗,得到了国内外患者的广泛认可。

 

PET放射药物中心简介

 

PET放射药物是一种用于对肿瘤,心血管疾病和脑中枢神经系统进行成像的诊断性药物。PET成像,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是目前医学界最先进的癌症诊断方法之一,其在临床上的应用日新月异,为越来越多的患者和医务工作者所接受。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放药中心现正在筹建中,拟设立三个室:PET放药合成室,有机合成室,临床前期和动物实验室。服务对象以本院及周边医疗机构为主,另外我们计划与其他制药机构合作从事抗癌药物,肿瘤诊断药物和中枢神经退化药物的研发和临床前期试验工作。欢迎有志于从事药品的研发和生产的年轻朋友们加盟我们的团队。

 

招聘人员

 

药物合成员(2名)

要求:

研究生学历----掌握一般有机化学反应机理,拥有两年以上有机合成经验,具有独立查阅本专业文献的能力。

 

放射药物合成员(4名)

要求:

本科学历----掌握一般有机化学反应机理,具有较扎实的四大化学基础知识。

研究生学历----掌握一般有机化学反应机理,拥有两年以上有机合成经验,具有独立查阅本专业文献的能力。

 

质量控制员(1名)

要求:

研究生学历----熟悉各类化学分析仪器的基本原理和应用范围,具有HPLC GC实际操作经验,熟悉药品生产GMP条例。

 

薪酬:面议

 

福利:

按照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宿舍和用餐补贴,提供租房补贴。提供一年一次员工旅游,过节福利等。

 

联系人:

马老师, 0510-8358-8196 bingma85@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新路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