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赴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发布者:宋雪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369

6月2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赴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交流会在附一院总院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钟志远,党委书记王欣,副院长汪维鹏、陈华兵,院长助理王燕,办公室主任金雪明,附一院副院长缪丽燕,药学部主任朱建国、副主任程宗琦、陈蓉,主任助理黄晨蓉,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张华、副主任石建等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缪丽燕副院长与汪维鹏副院长分别就本单位的最新发展状况与合作需求进行全面介绍,并分享了各自高质量发展经验及创新成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志远院长通过深入了解医院药学方面的技术平台、仪器平台、实验平台等,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力度,建立双聘教师、博士后等人才引进模式,合作开展重大项目研究等设想。缪丽燕副院长对药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提出医院在药学基础研究方面的合作需求,希望能建立定期合作交流的机制,促进双方深层次合作研究。双方就有迫切合作需求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研究等达成初步共识,对类器官、药物靶向递送等技术研究领域的合作将尽快组织相关专家专题研讨、推进。

交流座谈会后,在张华主任的介绍下,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病区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