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387

58日,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药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卫昌,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军,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医学部副主任、药学院原党委书记龚政,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会委员,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镇学初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军宣读了任命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欣同志任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龚政同志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宣读任免决定后,龚政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欢迎王欣同志的到来。在深情回顾在药学院任职期间的工作历程后,他向校党委、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对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相信,王欣同志的到来将为学院发展注入的新的动力。

王欣同志作任职表态,首先非常期待加入蓬勃发展的药学院,将尽快融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工作中;对校党委的信任、医学部和药学院同仁的欢迎与接纳表示衷心感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院长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与广大师生员工一起,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镇学初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欢迎王欣同志的到任,对龚政同志多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搞好班子团结,党政一心,共同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邹学海书记代表医学部学部党工委、行政衷心欢迎王欣同志到药学院任职,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全力支持药学院的发展;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陈卫昌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龚政同志任职期间为药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药学院此次干部任免是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期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王欣同志到岗履行岗位职责。陈卫昌对药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班子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在“十三五”规划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布局,做实做细“十四五”规划,继续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