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苏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98

各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谋划十四五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经研究,校党委决定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各有1个推荐名额。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请各支部广泛动员,推荐,并将拟推荐申报人的申报材料:推荐表以及推荐对象的事迹材料(实事求是、生动具体,2000字左右)一式两份,525日(下周一)前报送学院134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bpeng@suda.edu.cn.学院党委讨论研究决定后,向校党委组织部推荐上报。


附件:关于评选表彰苏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pdf

    《关于评选表彰苏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附件2-5.rar

 

药学院党委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