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班子赴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1746

72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赴独墅湖医院调研交流。药学院院长钟志远、党委书记王欣、副院长黄小波、许国强、陈华兵等班子成员,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建全、副院长郭强、周亚峰,以及科教处、药学部、骨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并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独墅湖医院副院长周亚峰、科教处处长江淼、药学院副院长陈华兵分别对各自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成果、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校企合作、院企合作等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钟志远院长对医院一年半以来的建设成绩与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与项目申报、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侯建全院长欢迎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访指导交流,他对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希望能从人才培养、药学研究、GCP申报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基于医院的国际诊疗医学中心建设规划,希望能与正在筹建的国际药学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

 

本次调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双方确定了合作联络人,便于交流合作的无缝对接。与会领导们表示均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贡献苏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