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954

520日,下午14:30,药学院在独墅湖校区文科综合楼1001-110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出席苏州大学两代会代表。



药学院党委王欣书记,主持了本次选举大会。






会议第一议程,王欣书记传达了《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转发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苏州大学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的通知》(苏大委[2020]7号)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本次选举会议的议程。


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等选举工作组人员名单。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总监票人谢洪平教授,对学院民主推荐并酝酿的教代会、工代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并宣读两代会候选人代表简介。



在总监票人组织下,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并投票。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完成了计票工作,总监票人谢洪平教授宣读计票结果。



最后议程,王欣书记宣布:王欣、汪维鹏、张慧灵、季兴跃、黄小波、章良、镇学初等7位同志当选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王燕、金雪明、崔京浩等3位同志当选校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

会议期间,镇学初院长布置了近期学院研究生复试等重点工作,汪维鹏副院长布置了整合药学教改工作,黄小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近期高校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谢洪平教授通报了全国高校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与会全体教师开展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