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润发集团一行莅临我院合作洽谈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2136

64日下午14:30,苏州大学药学院与长江润发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议在云轩楼1323会议室举行。

党的十九大代表、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大学医学校友会会长郁霞秋、长江润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海灵药业执行总裁陆一峰、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一青、长江润发集团企管人力部部长宋晓冬、长江润发(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许星涛一行5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药学院镇学初院长、王欣书记等领导班子出席了洽谈会议。镇学初院长对郁霞秋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全面介绍了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列举了学院在与信达生物制药、基石药业等独角兽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案例,并期望能与长江润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郁霞秋总裁感谢药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对母校苏大这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与由衷地自豪,尤其是对药学院近十年来取得跨越式发展和骄人成绩,深感钦佩和鼓舞!她表示,长江集团目前的发展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机遇,要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苏大药学院这样的单位的人才输送和技术合作,希望能与学校探讨合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王欣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就双方联合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都希望能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