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钟志远院长带队赴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调研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211

8月29日下午,我院院长钟志远带队调研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Medpark,副院长陈华兵、黄小波,综合办公室主任金雪明等同志参加此次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栋、医疗器械集团总经理张超、总经理助理陶敬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参加调研会议。


在总经理张超的介绍下,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产业园展厅,详细全面了解了苏州高新区及产业园整体概况、产业生态、创新体系、企业培育等情况。



在产业园领导陪同下,学院领导们调研了园内企业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学院结合两家公司的特色优势与发展规划,就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在座谈会上,钟志远对产业园建设的优质产业生态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推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集群以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钦佩,并结合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技术平台建设、学科与科研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优势资源互补,为双方的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栋、医疗器械集团总经理张超对药学院钟志远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Medpark高度重视此次药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期待与苏州大学及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