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 打通“产学研”-药学院足球队赴张家港与“港城侨界人才队”进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66

    59日,下午苏州大学药学院足球队在王欣书记和镇学初院长的带领下,赴张家港与“港城侨界人才队”开展以魅力港城 和谐侨界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


 镇学初院长为友谊赛开球


本次足球友谊赛由张家港市侨联主办,凤凰镇侨联承办,港城侨界人才队主要由张家港生物医药产业相关人员、侨界人士组成,比赛在凤凰镇贝贝足球场,揭开战幕。

 


比赛中,双方球员你追我赶,驰骋球场。药学院足球队员首开纪录,以1:0领先。随后,港城侨界人才队加强门前进攻,通过快速反击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球队的比分交替上升,赛事陷入胶着状态。下半场开赛不久,港城侨界人才队又入一球,将比分扳平;药学院“球王”李环球,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再度进球,比分再次领先。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港城侨界人才队抓住禁区前的混乱,提脚抽射,足球应声入门,最终,比分锁定在3:3,双方战成平局。



 




此次足球比赛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为药学院教授和港城侨界人才搭建了一个以足球为载体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双方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