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230

各位研究生新生:

欢迎您来到苏州大学继续深造!如果您是中共党员,请根据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规定和要求,做好如下工作:

1、凡被我校录取为全日制、全脱产的学生党员均应转移党员正式组织关系(所有非全日制、定向生、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不转组织关系)。《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下文简称介绍信)是转接党员正式组织关系的唯一凭证。和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具体事宜请直接联系联培单位(常熟理工学院)办理组织关系接转。

2、江苏省内转入: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平台内接转,不接收纸质介绍信。

1)转入支部填写:学硕转入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硕转入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博士暂时填写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入学后及时和研究生辅导员或临时学生负责人联系,表明党员身份。

3、江苏省外转入:请开具纸质介绍信进行转接。

1)抬头请书写“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转往单位(介绍信第二联第四行)请书写“苏州大学药学院”。

2)介绍信内容填写必须完整、准确、规范。如有错误,需回原党组织申请校正,党员本人不得随意涂改。

3)党费交至日期和介绍信落款日期都必须填写为当年度,介绍信的落款章必须由全国范围内有权相互直接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或者具有预备党员审批权限的基层党委加盖。

4)党员本人应在开学报到后一周内,将介绍信原件交给研究生辅导员或临时学生负责人(不可以邮寄),不需要本人去学校组织部办理。

5)介绍信交至苏大后一个月内,党员本人应及时和学院党委联系,确认本人组织关系是否转接落实,并咨询介绍信回执回复情况。

                                 苏州大学药学院党委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