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东吴企业家药学论坛”第20讲:希米科(苏州)医药科技公司总经理增满工将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540

讲座主题:日本“传奇创新药”背后的故事

主讲人:增满工将,希米科(苏州)医药科技公司总经理

时间:201959日(周四),9:00-10:00

地点:苏州大学药学院3011303




个人简介:

  1991年毕业于日本筑波大学,2004年获得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MBA学位,2008年在江南大学学习汉语。

1991年参加工作,先后经历了三菱化学、美国礼来、美国FormFactor荷兰Getronics,台湾TSMCSUDx-BiotecLSI Medience、德国奇梦达等,拥有丰富的跨国公司的管理工作经验。

2017年进入希米科集团,被委派到苏州组建了希米科(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PT)。CPT是日本希米科集团与国内制药大手复星医共通出资组建的符合中国及欧美日等国主流法场标准的生物分析检测床研究服平台。日本希米科集团也是日本国内建最早、模最大力最CRO公司,在美国、新加坡、来西等多个国家均有分公司,是一家定位于全方位全球化的物研外包服公司。

  

内容简介

  近年来政策改革和国际环境的影响,中国创新药研发蓬勃发展。但各大制药公司都在制剂工艺方面遭遇了难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作为渺小的个人可以做什么?本次讲座将围绕着日本市场中几个有名的新药事例(美百乐镇、他克莫司、盐酸多奈哌等),通过他们背后的故事来了解日本在新药研发的发展中遇到的困境以及解决方案。从宏观角度了解日本制药市场,拓宽大家的解题思维。也会成为同学们做未来职业规划时的一个参考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