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伦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502


202164日,苏州科伦药业研究院副院长危军、合成部部长金灿、质量部部长刘健、商务部经理杜明军等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药学院院长镇学初、副院长汪维鹏、院长助理邓益斌等领导参加交流。  



镇学初院长对科伦药业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近年来药学院依托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已经与信达药业、基石药业、和铂医药、同宜医药等在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有效发挥药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功能,希望双方能增进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最终实现合作双赢。汪维鹏副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危军副院长对科伦药业及苏州科伦药物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进一步就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研发、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的交流卓有成效,对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前瞻性研究、科研合作与转化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尤其是对学院神经精神疾病药物合成与药效评价、抗菌多肽、铂类药物白蛋白纳米粒、肝素质量控制等平台、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都希望在交流会上所谈到的契合点和愿望在会后能得到进一步探讨,巩固合作成果,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地落实,为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