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药学知识与技能竞赛暨第四届中药腊叶标本制作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202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药学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药学院184名本科生参加了笔试、实验操等竞赛环节,经专家评审,评选出第八届药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专业

姓名

等级

药学

钱杰、崔邦淳、邵梦成

一等奖

吴颖、黄睿洁、孙博、胡笑笑、陈益杨、单圆圆、

二等奖

郭泽域、袁建嵘、李欣茹、季海鹏、孙嘉奇、刘烁、张琦媛、吴越、陈雨萱

三等奖

生物制药

肖晓依楠

一等奖

周纹震、於志炜

二等奖

卞谢阳、张泽鹏、贾晓佳

三等奖

中药学

陈梦宇

一等奖

王楠、聂弦

二等奖

于慧敏、徐姝琳、赵梦柯

三等奖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腊叶标本制作竞赛的通知》要求,药学院等85名本科生参加了专业组、业余组、艺术组的腊叶标本制作竞赛,经标本制作培训、专业指导、专家评审,评选出第四届腊叶标本制作竞赛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如有异议,请在118日至1115日以书面方式向药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红;电话:65882090;邮箱:wenhong@suda.edu.cn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药学院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实验中心

江苏省药学学科综合训练中心

药学院云轩俱乐部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