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职称申报人员科研、教学成果医学院审核公示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101

2022年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医学院组织人事办公室、教育教学办公室和科研办公室已对相关教师的基本信息、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学院公示后将公示后的汇总表交苏州医学院,最后以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给苏州医学院组织人事办的为准,对附件中的信息有异议的,请于此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反馈给药学院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5883022,邮箱地址:bpeng@suda.edu.cn,彭蓓老师。

    特此通知!

 

药学院

20221122

附件11.药学院-基本信息-2.xlsx

附件22.1.药学院-教学(高级).xls

附件3副本2.2.药学院(按医学院资格条件申报)-教学.xlsx

附件43.药学院-科研(高级)(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