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年度教师荣休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46

625日上午,药学院2021年度教师荣休仪式在2301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退休教师、系主任以及师生代表们参加本次荣休仪式。活动由副院长汪维鹏教授主持。

 


荣休仪式在四位学生送为荣休的教师送鲜花的环节中,拉开序幕。

 


当荣休教师看到学院播放的祝福视频,满心欢喜,暖意融融,有的已热泪盈眶,视频中都是他们曾经带过的学生,他们通过镜头,向曾经的老师诉说着学习、生活中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勾起无数人的回忆,满满都是感动。

 


在校生代表张梦瑶(17级中药班),以及毕业生代表杭帆(博瑞制药总经理)做了现场发言并送上了纪念品,他们感谢了四位老师曾经给予自己的种种关爱和教诲,增强了前进的自信、照亮了前进的道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院分工会主席崔京浩表示,感谢四位教师积极参加的工会活动,希望退休后及时调整生活节奏,科学合理安排生活,多走走祖国大好河山, 把好玩的地方、有趣的事情多多分享给大家。

 

王欣书记代表学院向荣休的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同时,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引领帮扶青年成长,讲好药学院的故事,将智慧和热忱转化为学院建设的不竭动力,学院也将更加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为大家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创设便利条件。


 

镇学初院长向荣休老师颁发纪念品,并祝愿各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四位老师对学院精心准备的荣休活动表示感谢,也感谢学院近年来的成绩,惠及到他们的工作、事业的发展,感恩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营造的温暖、融洽氛围,使他们能在辛勤工作之余,收获亲情般的同事关系,同时他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计划。

 




本次荣休仪式,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评价。学院党委希望举办荣休仪式,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努力营造以人为本的浓厚氛围,激发和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