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红豆杉药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1328

16日上午,医学部药学院与江苏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红豆集团副总裁陈坚刚、红豆杉药业总经理徐信保,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政、院长镇学初、副院长张学农以及合作双方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龚政主持。

首先,药学院院长镇学初全面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药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镇学初院长强调药学院与红豆杉药业在党建工作、本科生教育、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积极合作,定能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镇院长还就药学院与红豆杉药业合作综合开发利用红豆杉资源提出来建设性的意见。

在签约仪式上,红豆集团副总裁陈坚刚、红豆杉药业总经理徐信保分别介绍了红豆集团和红豆杉药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们表示与高校战略合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依托,相信与苏州大学药学院就红豆杉保健品和药品开发等多方面的合作,定能为红豆杉药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a10.jpg

在签约仪式上,药学院院长镇学初和红豆杉药业总经理徐信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党支部“结对共建”、企业硕士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红豆杉资源综合开发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后,红豆杉药业就具体合作项目与药学院相关学科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药学院与红豆杉药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继去年12月中药学系赴红豆杉药业开展党支部活动之后的进一步合作,是药学院党委坚持以产学研合作推进“争先创优”的新成果。

新闻链接:药学院以产学研合作推进创先争优”

a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