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签约受聘仪式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052

2017年4月24日,苏州大学药学院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签约受聘仪式在云轩楼1323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蔡远利、学院党政领、教授代表以及制药企业高管出席签约受聘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政主持。  

DSC_0314.JPG  

院长镇学初代表苏州大学药学院分别与基石药业高级副总裁吕强博士、苏州立生医药新药研发副总裁顾震天博士、泓迅科技总裁/创始人杨平博士、东曜药业执行副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官梁旻博士签订《产业教授聘任协议书》并颁发聘书。

DSC_0268.JPGDSC_0275.JPG

DSC_0253.JPGDSC_0263.JPG

 

 


随后,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蔡远利代表苏州大学研究生院讲话。他对药学院研究生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四位制药行业的企业家、科学家参与大学研究生培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以产业教授聘任为契机,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DSC_0285.JPG


 

 

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教授代表和产业教授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双方就药学人才培养、科研协作、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议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产业教授纷纷表示,愿意利用企业的优势资源来为苏州大学药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实习的机会,提高大学生在未来职场中的竞争力,为推动校企深入合作而共同努力。

 

 


DSC_0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