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医药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1399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卫材医药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苏大本部红楼115会议室隆重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琴女士基础治疗事业部区域经理董朔旋先生消化肝病事业部品牌副经理顾春梅女士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辉、医学部党工委书记戴荣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戈志强、药学院副院长张学农等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仪式由医学部学工办主任黎春虹老师主持。

x03.jpg

15:30颁奖典礼准时拉开序幕,首先由戴书记致辞,他对卫材(中国)医药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对苏大学子的热忱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且对获奖、受助的学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铭记卫材药业公司对大家的深情关爱与大力支持,第二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己,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奠定基础是要懂得感恩,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面对未来。

随后卫材(中国)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琴女士为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介绍了卫材公司的背景资料和设立奖助学金的宗旨,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希望将来能与医学部有进一步的合作。

x04.jpg

参会嘉宾分批次为获奖、获助的同学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后,2008级医学检验专业的李莎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庄重承诺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苏大学子们的期望

x05.jpg

接下来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辉老师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的岳文琴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发表讲话。薛主任肯定了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10多年来的慷慨资助,希望两家单位能长期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赢

最后全体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和学生一起在红楼广场上合影留念。我们相信,在卫材奖助学金的不断鼓励和支持下,会有更多的爱撒播人间,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在求学路上少一些荆棘、多一分平坦,会有更多的梦想拥有翅膀,展翅翱翔!

x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