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圆梦想”药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259

 

为了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助力学生成长,在众人的期待中,由苏州大学药学院主办,2015级生物制药班承办的苏州大学药学院2016师生联谊篮球赛于2016年12月14日下午在独墅湖校区二期篮球赛拉开帷幕。
dba8baff2ea6e1f2970c0372e27f80b5.jpg 
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有7个队伍,分别是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2015级研究生代表队、2014级研究生代表队、2015级生药-中药联队、2015级药学1班-药学2班联队、2014级生药-中药联队、2014级药学1班-药学2班联队。
12点30 分,各代表队代表陆续到达篮球场抽签处进行抽签,决定自己球队的编号和组别。13点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篮球赛将7支球队分为两小组分别为A、B,小组内进行循环积分赛,小组赛完成后,取每个小组积分最多的前两名进行小组间交叉赛,交叉赛结束后最后进入总决赛决定出最后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小组赛半场制,不分上下半场,每场15分钟;交叉赛半场制,上半场下半场各10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总决赛全场制,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
只见场上健儿气势如虹,场下各个球队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不时传来富有节奏的鼓掌声和“好球”的欢呼声,成为篮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美好的日子总是不知不觉在指缝间溜走,悄无声息。最后的总决赛也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闭幕。
最终,2014级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本次师生篮球联谊赛冠军,2015级生药-中药联队荣获亚军,2014级生药-中药班联队荣获季军。汪维鹏副院长、黄小波副院长以及医学部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杜长聪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满载荣誉的奖状,球员们一起捧在手心,笑靥如花,时间在这一刻定格。
8511b002f2ac457cd4cac8175c25a58b.jpg 
IMG_6588.JPG 
IMG_6594.JPG 
至此,苏州大学药学院2016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傍晚的风微微袭来,带着夜的寒气,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里都暖暖的!
 
(15级生物制药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