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二届江苏省医药院校大学生化学、药学知识与实验技能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55

122日,由江苏省药学会主办、江苏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医药院校大学生化学、药学知识与实验技能邀请赛在镇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大学、江南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等八所高校的本科生代表及相关老师代表组队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以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我院2014级药学专业王钰、黄沈嘉、李厅等同学,在杨红、王燕、李环球、徐乃玉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 经过紧张的理论笔试与实验技能考核,发挥稳定,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省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JPG

自收到参赛邀请,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开展任务分工、学生选拔及实验培训等工作,为比赛提供必须的实验材料及训练平台。三名参赛同学高度自觉,根据自身知识水平情况,有规划地展开学习与巩固,并在实验室反复琢磨练习,最终凭借优秀的专业综合素质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在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年来,药学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以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努力构建国际化、研究型药学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