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药学院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395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精神,药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开题:2015级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上学期未开题的2015级博士研究生,2014级在职制药工程硕士研究生

 

中期:上学期未完成中期的2014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课题开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药学院开题和中期考核截止时间为20161120日,请各位导师做好安排,并请拟汇报的研究生将《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安排表》(见附件1)至少提前1周发给本班班长汇总,同时敦促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填报,并填写培养手册相关内容,导师审核后打印出来,1220日前班长收集汇总后交云轩楼1336陈老师处。《苏州大学药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评分表》(见附件2)。

                                       苏州大学药学院

                                                                                                       2016-10-11

 

 

附件2-苏州大学药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评分表.doc
文件类型: .doc 71fcb90ae47aa318ca6de21ca0828071.doc (65.50 KB)

 

附件1-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安排表.xls
文件类型: .xls 19e2f08e0db0b39c81cbd6a04e5b7b52.xls (19.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