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苏州大学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995

 

湘北威尔曼制药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苏州大学资助设立“苏州大学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该项奖学金2013年度评定工作于10月开始,学生可提交审批表至所在学院。有关申请条件和办法详见附件二,申请表格详见附件一。本年度奖学金设一、二、三等奖,奖金额度在2000-5000元不等,获奖者名单将在医学部学工办网站公布。

请各位同学将审批表(一式两份)、证明材料(一份)及并填写汇总表(电子稿)于1020日之前交至陈晶磊老师处。

药学院有一个名额。我们将择优推荐。

 

特此公告。

 

 

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2013109

附件一:苏州大学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二:苏州大学威尔曼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稿)

附件三:苏州大学威尔曼优秀研究生申请人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