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医学部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012

转发医学部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方案》(苏大研【201240号文件精神,医学部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名额分配

学校下达医学部(含所属全部单位及医学七年制学生,其中包含与南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一名)指标:硕士66名、博士19名;

医学部按学科分三个小组评审:临床医学类;其他医学类;生农类。

二、 申报条件

医学部在校非在职二、三年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含2007级七年制学生),并符合下列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可以作为候选人申请本奖学金。

1、思想和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品德优良;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学风端正,成绩优秀,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不得有不及格课程,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并取得一定成绩(有文章发表,或者有项目的才可以申报)。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项劳动,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关心集体。

三、评审程序

1、医学部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分为临床医学评审组,其他医学类评审组和生农类评审组。

 

2、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报名,参照医学部奖学金评审条例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填写汇总表,1104日上午10:00前交陈晶磊老师处;申请无名额限制。

 

四、各评审小组评审申报材料、确定本小组拟获奖学生名单,交医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五、1108日到1114日,学部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

 

六、材料准备: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审批表电子档要求有导师和学生签名的扫描图,格式见附件6 审批表范例以及附件8 填表说明。不符合要求的将被退回。

 

2、发表文章的打印件,奖励证书的复印件一份,要求:文章在线发表即可,只有录用证明的不算,奖励需要校级以上的,截止日期在131025日。

 

3、填写 医学部国家奖学金研究生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汇总表(电子档)

 

4、上交成绩单一份,需系统打印,陈燕老师签字,并算好平均分。

 

5、电子档发送至jlchen@suda.edu.cn

 

附件1:苏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与管理办法.doc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4  医学部博士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5 医学部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6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范例.doc

 

附件7:填表说明.doc

 

附件8: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时间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