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983

关于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所、中心):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方案》(苏大研[2011]30号),为做好通过中期考核研究生的普通奖学金调整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按照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流程(附件1)进行操作。每位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都要填写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导师确认单(附件2),并请导师签字确认后交学院(部)负责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的老师。各学院(部)在汇总后填报通过中期考核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发放单(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在汇总后报送财务处,由财务处按月发放到研究生学子卡。

  1、报送单位:通过中期考核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发放单(附件3)以设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学院(部、所、中心)为单位,经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同时将电子文件发送到yjsbsg@suda.edu.cn

  2、上报时间:在学校规定的中期考核时间范围内,各报送单位根据具体情况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安排中期考核,考核后的通过中期考核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发放单于每月20-26日(工作日内)报研究生院。学校将于各单位上报后的次月起调整相关研究生的普通奖学金发放标准。

  3、导师经费卡:为保证导师提供的经费卡能支付学生费用,请各单位在上报前向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查询确认导师经费卡是否可支付。若不能支付可请导师更改卡号,否则将影响学生获得经费。

  4、特别提醒:超过规定学制年限延期的和未到中期考核时间的研究生,以及不享受普通奖学金的研究生都不在上报范围内,请不要上报。

  特此通知。

 

  附件1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流

  附件2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导师确认单

  附件3通过中期考核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调整发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