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1013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开展2013-2014学年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

一、评定范围

    1、参评对象: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在职、委培、定向生除外);

    2、苏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评定;

   3、本学年有考试不及格者、受处分者不得参评;

4、各类奖、助学金均不兼得。

名额分配

详见附件22013-2014年度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三、评定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己提出申请或由导师推荐,提交申请材料至各班班长,申请材料包括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以及各类申请证明电子材料,包括成绩单(可以是系统抓图),发表文章的PDF文件,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今年开始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2、各班班长将所有同学的申请材料汇总后 将汇总表以及附属电子文档在324日前报至陈晶磊老师处(邮箱:jlchen@suda.edu.cn)。博士生可直接上报至陈晶磊老师处。

3、学院将于326日将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获奖人员在331-42日,上网填写申请。届时会有进一步通知。

4、以学院(部)为单位将奖、助学金书面材料报送研究生院教育与管理科审批。

四、评定细则及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及要求

详见附件1:“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

五、药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秦正红

委员:王光辉,王剑文,张小虎,张学农,谢洪平,张健,陈晶磊,刘根元,胡文(研究生)

                                   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2014312

 

附件1: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22012-2013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32012-2013年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