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户口迁入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1456

研究生户口迁入须知

 

1、新生户口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并于924日前交至云轩楼1332室陈老师

2、所递交户口迁移证正面右上角须注明完整的学号和身高,背面写上学院、专业、本人联系电话。按学号次序排列,不分男女生。

3、苏州大学毕业生考入研究生的同学,一定要登记本科生学号和研究生学号(见附件1,派出所有明确要求,非常重要!)。

4、附上学生户口迁移汇总表一张:表格样式见附件1,缓交的学生按未交的情况先做统计。

5、特殊情况须延迟迁入的学生,可本人自行到保卫处办理。截止日期为当年1219。过期不予办理。

(保卫处户政室地址:凌云楼106 咨询电话:67162356

 

全校学院学生户籍工作的相关解释

1、户籍迁入苏州大学的新生,入学后原籍的二代身份证可继续沿用,学校不统一办理新的身份证。如特殊需要必须办理苏州身份证的学生,需本人携带学生证、原籍身份证前往保卫处户籍室申请。

2、户籍证明的办理:校本部、东校区、北校区的新生待户口落户完成,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至凌云楼106户籍室办理。


附件1 研究生户口迁移信息汇总表及本校直升研究生户口登记表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