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苏州大学2014级研究生爱心互助基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1003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和帮助因突发事件和患重大疾病导致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根据《苏州大学学生爱心基金管理办法》(苏大学[2006]109号)文件精神,研究生爱心互助基金的宣传和捐款登记工作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款人对象:2014级研究生

  二、宣传及捐款收取登记工作

  1、请各培养单位向2014级研究生广泛宣传和发动,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友爱观念,使广大研究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爱心互助基金的捐款工作。

   2、捐款金额按研究生正常学制年限收取,每人每年10元。学制三年的学生可一次性缴纳三年,共计30元;学制二年的学生可一次性缴纳二年,共计20元。

  请各班长将将捐款至交通银行解款到苏州大学账户(苏州大学   325601000010149002255),附言中标明院部爱心基金款,解款单送至陈晶磊老师处。

  3、捐款截止日期为20149月29日,请班长填写《苏州大学研究生爱心基金捐赠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jlchen@suda.edu.cn

  4、凡捐款的研究生,学校将发放捐赠证书,并加盖苏州大学学生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公章。

  备注:有关爱心基金的管理、补助细则可查阅研究生院网页相关内容(http://yjs.suda.edu.cn/html/110/11783.html)。

 

附件:苏州大学研究生爱心基金捐赠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