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021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开展2014-2015学年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
一、评定范围
1、参评对象:
优秀研究生:一、二年级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在职、委培、定向生除外);
优秀研究生干部: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干部(在职、委培、定向生除外);
优秀毕业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
2、本学年有考试不及格者、受处分者不得参评;
3、各类奖项均不兼得。
评定方法以及名额分配
名额详见附件1.2014-2015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评优名额分配表
三、评定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己提出申请或由导师推荐,提交申请材料至各班班长,申请材料包括评优汇总表(附件3)以及各类申请证明电子材料,包括成绩单(可以是系统抓图),发表文章的PDF文件,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如评定结果获得医学部部级奖项的同学,需要在评定结果公示5日后(5月24日)来彭蓓老师处继续补充纸质材料。
3、学院将于5月19日将评选结果公示。
4、以学院(部)为单位将奖、助学金书面材料报送研究生院教育与管理科审批。
四、评定细则及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及要求
详见附件2: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研究生评优工作细则(与奖学金评选基本一致)
优秀毕业生的材料起止日期,2012年9月1日至今。
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干部为2014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1日。
优秀研究生干部排序只按社会活动成绩。
五、药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秦正红
委员:王光辉,王剑文,张小虎,张学农,谢洪平,张健,彭蓓,刘根元,胡文(研究生)
                                   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