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暑期留校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989

 

为了加强暑期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现就有关学生暑期留校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1、因暑假期间学校将对全校空宿舍进行维修(新生将入住)及考虑到学生的安全,学生原则上不予留校,确有特殊原因需留校的学生,需本人提出申请,所在院(部)、研究所审核盖章,并由各院(部)、研究所统计好后报送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
    2、请各班必在7月1日下班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留校学生名单的电子表格(见附件1)发送到bpegn@suda.edu.cn;同时将申请纸质表格(见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彭蓓老师处。
    3、留校申请表格必须由各院(部)、研究所统一报送,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不接收单个申请。
    4、成教生原则上一律不留校。
    5、为便于好统计,在住宿区域及楼号栏里的区域用一个字代替如:东1、北1、本1、本前3、本新5、独101、独A01等。
 
 
                                                  药学院
                                            2015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