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1089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国内唯一以食品行业为背景、以食品科学技术应用为特色的公办高职院校。

学院坐落在一代伟人周恩来的故乡、历史文化名城----淮安。学院占地面积1269余亩,总建筑面积26.27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学院现开设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品质量检测技术、药学、化学制药技术、会计、商务英语等38个专业。为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各级各类英才。

一、招聘对象

1.博士(40周岁以下)、硕士(30周岁以下);

2.正高(40周岁左右)、副高(35周岁左右);

3.企事业单位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4.正高、博士如与我院各院(系)、部专业对口的,以及特殊的优秀人才,则不受以下招聘指标限制;

5.有海外留学经历或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需求专业

部门

需求专业

人数

岗位

学历或职称

 

 

医药与健康管理系

药理学类专业

1

教学

 

硕士以上,博士及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药物化学专业

1

教学

中医药类专业

1

教学

药物分析类专业

2

教学

药学类专业

2

教学

护理/保健类专业

1

教学

三、待遇

(一)教授级职称人员:

1.安家费15-20万元,购房按国家政策规定给予补贴。来院后可提供过渡住房(3年)。科研启动经费10-12万元。

2.年薪12万元以上,具体按江苏省高校工资政策执行。 

3.配备办公设施:单独办公室、电脑一台,电话一部。

4.配偶(符合进人条件)随调。如不需要随调,另补助安家费2万元。

5.服务期限:6

(二)博士、紧缺专业副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职称人员:

1.安家费8-15万元,购房按国家政策规定给予补贴。来院后可提供过渡住房(3年),科研启动经费3-6万元。

2.年薪10万元以上。

3.博士服务期限:6年。

四、应聘者需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科研业绩材料等复印件(面试时提供原件);个人简历;家庭情况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课程成绩总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获奖情况等。

2.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姓名+专业+学历。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事处或医药与健康管理系  联系人:张老师、唐老师     

电子邮箱:jssprsczgl@163.comtanghuilingyaya@126.com

电 话:(051787088122/8708855615298690387

传 真:(051787088122             

学院网址: http://www.jsfsc.edu.cn/      

邮 编: 223003

通讯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