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举办苏州大学2013年董事、校友、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1019

各学院(部):
 
   继我校成功举办了三届“苏州大学董事、校友、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后,社会反响热烈,受到广大董事、校友、直属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为继续加强我校与各董事、校友、直属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董事会、校友会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拓宽渠道,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董事、校友、直属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学校与董事、校友、直属单位之间的互利双赢,校发展办特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苏州大学2013年董事、校友、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对象:
    苏州大学各董事、校友、直属单位;
    苏州大学全体2014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二、招聘会相关信息:
    1、时间: 2013年10月18日(周五)14∶00--17∶00
    2、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幢三楼招聘大厅
    3、参会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见附件。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为2014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的77家单位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请各学院(部)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指派专人负责,通知并组织本学院(部)应届毕业生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doc 116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