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值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1057


 在中国,医药行业发展速度已远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如今医药产业已经一跃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作为新一代医药零售行业的先驱者,全值一直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在日常药品选购的现状而努力。全值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苏州,全值崇尚开放的文化与专业的导向,是一家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为特色,以专业化为优势的消费者健康生活服务零售商。我们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安全、合理、有效、经济的自我健康管理、自我治疗和获取药物疗法支援的多渠道、多触点与更为便利的健康生活方式,用我们的专业和热情帮助更多的人,让顾客绽放更美好的微笑!这就是全值

单位招聘以下职位

 

一、医学、药学编辑(实习/兼职)

 

岗位描述:
1
、 在上级的指导下,完成医学药学等相关信息知识的编辑及审核;
2
、 在上级的指导和带领下,进行网站所需内容的检索和收集整理功能。
3
、 公司会不定期对新员工给予相应的岗位培训。

 

任职要求:
1
、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能力优秀者可酌情放宽要求。
2
、 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
3
、 热爱写作,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4
、 执行力强,能够按时完成上级交派的工作;
5
、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6
、 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邮箱:215044446@qq.com

联系电话:0512-62956810Jolin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园A1南座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