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六个一”任务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035

   责任人:                          填表时间:

工作任务

工作要求

时间要求

落实情况

“开展一次自查”

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情况纳入督查范围,特别是中央21 项、省委18 项专项整治任务,看一看哪些已经落实到位、需要巩固提高,哪些整改还不彻底、需要抓紧推进。

201510月前

  )已完成整改任务

  )未完成整改任务

整改期限:

“召开一次座谈会”

围绕“三严三实”,召开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征求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的评价,对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反映,对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

201510月前

座谈时间:

座谈地点:

座谈对象:

“走访一批党员群众”

立足岗位,结合工作,走访基层党员干部、困难师生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201510月前

走访时间:

走访地点:

走访对象:

“开展一次现场民生体验”

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两室、两厅、两舍”(教室、实验室、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学生宿舍和单身教职工宿舍)等事关师生的民生现场和一线,通过切身体验,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201510月前

体验时间:

体验地点:

体验内容:

“修改一轮问题清单”

认真梳理专题调研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自身“不严不实”问题清单进行修改完善。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立刻做,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201510月前

问题意见:

整改方案:

整改时限: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调研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联系专题党课和专题学习研讨的所学所悟,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撰写践行“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201510月前

心得题目:

心得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彭蓓邮箱。

注:“六个一”任务须201510月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