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论著写作要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0浏览次数:1230

报告题目:英文论著写作要点

报 告 人:魏尔清 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

报告时间:20111122(星期二)14:00

报告地点: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72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魏尔清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兼任中国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食品审评专家。研究方向为脑损伤分子机制以及治疗药物研究,重点研究炎症相关的5-脂氧酶及半胱氨酰白三烯受体与脑缺血等脑损伤的关系,已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从事教学工作30年,主讲药理学、生物医学论著的英文写作、科研导论等课程,主编出版《生物医学论著的英文写作教程(第一版,2000,科学出版社)》、《生物医学论著的英文写作(第二版,2006,科学出版社)》、《药理学前沿─信号、蛋白因子、基因与现代药理(1999,科学出版社)》、《生物医学科研—基本知识和技能(2001,科学出版社)》、《临床药理学教程(第一版,2001;第二版,2007,科学出版社)》。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