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受邀参加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发布会

时间:2021-10-19来源:医学部药学院点击:10

1018日,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发布会暨省重大项目聪明制药开工仪式在沙溪镇举行。现场发布了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最新的6平方公里规划方案,太仓市政府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太仓)集成创新服务中心等重要平台揭牌。

  

 

  

 

苏州大学药学院作为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重要战略机构合作单位,受邀参与本次活动,镇学初院长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发布的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方案,勾勒了太仓药谷·科创蓝湾的广阔蓝图。产业园设计引入细胞与生物组织理念,梳理“2+1+X”的生物医药产业体系,构建适宜科创的产业生态圈。产业园将培育壮大生物医药500亿级产业,五年见形态,五年内集聚一批生物医药类大院大所、设立一系列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培育一批独角兽、瞪羚、小巨人企业,加快打造长三角特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药学院的参与,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产学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